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时间:2023-04-19来源:党委办公室

  4月18日上午,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召开。省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缪学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曹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玉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省委书记韩俊讲话和全省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省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杜爱玉及巡回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

  缪学刚强调,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主题教育重要内容,深学细悟、笃信笃行,确保各项工作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要把准总要求抓落实,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紧盯根本任务抓落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围绕具体目标抓落实,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要贯通重点举措抓落实,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统筹兼顾、整体推进,努力把每项工作都做扎实、做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曹杰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在巡回指导组有力指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