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举办文旅和数字创意产业政银企资本对接会

时间:2023-04-25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4月20日,安徽省文旅和数字创意产业政银企资本对接会在黄山举行。孙勇副省长出席会议,并见证项目签约。省政府副秘书长汪春明参加活动,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邵海卫、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何毅、黄山市政府副市长刘力分别致辞。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玉代表省文投公司参加签约仪式。

  本次对接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扩大内需和“管行业必须管融资”的部署要求,把项目和投资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发挥政府牵头作用,搭建金融机构与文旅和数字创意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平台,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对接会上,省文化和旅游厅与省文投基金以及省国开行等8家金融机构等共同签订三方战略合作协议。亳州林拥城、全椒太平古镇、黄山湖边古村落改造提升等12个项目现场签约。12家银行发布35项文旅和数字创意专项金融服务产品。会上重点推介黄山市大灵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项目、合肥市沈福元宇宙项目、安徽(合肥)广电数字创意产业园项目等9个优质项目。

  各市文旅局负责同志,省内部分文旅企业代表,“大黄山”文化旅游创意协会会员及新闻媒体,约160人参加会议。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