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福村:“稻”不完的“福气”,来了~

时间:2022-11-10来源:金葡萄文旅

  “大圩一年丰,庐州三年足”

  大圩的“福稻”丰收啦!

  经历了育秧、插稻、生长、抽穗、扬花、灌浆,大圩镇沈福村的“福稻”终于成熟了,并于11月7日开始收割。弯腰的稻穗、黄绿相间的稻香园、金色的晚霞、田间忙着收割的机器,温柔的秋光邂逅生活的美好,谱写出浪漫的秋收美景。

  大圩福稻,是大圩镇沈福村精选良田、有机种植、限量供应的特色长粒香粳稻。具有“籼米形体美、粳米口感糯、香米氛围佳”三大优势于一身,倾注了生产科研人员巨大的心血。是天赐的礼物,也是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物质回报。


科学岛上科技稻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技术生物与农业工程研究所分子设计育种技术培育出来的科福粳9号,多项指标均达到国内顶尖优质稻水平,集合了“粳稻”和“籼稻”的双重优势,以及“香米”的天然自豪,大米外观美、食用口感佳、营养价值高,尤其适合老人、孩子、病人食用,是业内著名的科技稻。


低温仓储活性米

  为了保证生态大米最佳口感和最充分的营养,大圩福稻采用低温仓储、订单加工模式。收割下来的水稻直接仓储不脱粒,在低温仓储环境下保持稻米的生命活性,在确定消费订单后随时脱粒,保证食用大米全部在生物活性状态,满足人体健康最大的营养需要,同时脱粒碾米过程也高精度把握,粗去壳、留胚芽、低温加工,米型、口感和营养,还有香味,一个都不能少。

福村福稻福气米

  大圩镇沈福村,是省级新农村建设示范点,是包河区乃至合肥市的乡村样板,省文投重资打造的天下第一福村。通过生态修复和文化创新的手段,在沈福村原有的基础上,营建高品质生态康养乐园,有沈福村生态环境保底,天下第一福村重资耕养,大圩镇及各级专业主管部门严格审查,每一个生产包装环境皆可溯源。

  春耕夏种,秋收冬藏。

  生活不止有诗和远方,

  还有家乡的稻谷,

  愿所有辛勤的付出都会有满满的回报。

  来源:微观合肥 金葡萄旅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