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杰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20来源:办公室

  8月19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曹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公司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同志们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交流学习心得,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并对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省委宣传部干部处四级调研员谭克玲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通报了半年来工作开展情况,检视了不足和差距,提出整改举措。支部党员共同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心得体会,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教育。

  曹杰和大家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公司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站稳人民立场、践行根本宗旨,坚持科学理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正确发展道路、保持战略定力。同时要学以致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他强调,支部党员多来自公司职能管理部门,要做好服务、支持、考核、监督等工作,更好地保障公司高效有序运行。最后,曹杰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化思想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继续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做到真抓实干。三是要打牢基层组织建设,凸显支部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