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专并进,联学共建——公司第二党支部与上海锦天城(合肥)律师事务所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时间:2023-12-27来源:第二党支部

  12月26日,博鱼app入口(中国)有限公司第二党支部与上海锦天城(合肥)律师事务所第一党支部开展以“红专并进,联学共建”为主题的党建共建活动。

  本次活动坚持以党建引领金融投资新思路,组织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七个着力”部分重要论述摘编等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活动中,上海锦天城(合肥)律师事务所以《私募投资基金与法律尽职调查的关注重点》为题讲授私募基金领域专业知识,立足基金投资主责主业,组织开展专题交流研讨,取得了较好的活动效果。

  下一步,公司第二党支部将坚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充分激发党员责任担当,持续丰富第二党支部“红色领头雁”党建品牌内涵,推动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