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团支部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12-17来源:组织人事部

  为引导公司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加强团员思想建设。12月15日上午,公司团支部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根据《关于在全团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组织全体团员自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团支部书记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代表团支部汇报了团支部年度工作情况等,并结合团支部工作和个人实际进行交流,向团员征求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团员针对党史学习心得,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依次发言,认真查摆问题,作出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民主评议,填写《民主评议团员测评表》。

  会议要求,全体团员要多学习,多总结,多积累,从光辉党史中汲取精神养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要认真学习大势大局,了解国情省情,结合自身优势、职责定位、未来规划,脚踏实地朝着既定目标奋斗前行。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作为青春的注脚和撬动更好未来的支点,起而行之,真正做到行而有成。

  会议还对团费收缴工作相关事项作出说明,讨论并投票通过入党积极分子推优人选。

  下一步,公司团支部将继续按照“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进一步加强团员思想教育、提高团员素质,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