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投公司召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2-08-11来源:纪检监察室

  8月5日下午,省文投公司召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分析形势、部署工作,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曹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周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公司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政治统领,强化学习教育,固牢基层基础,扎紧制度之笼,防范廉政风险,把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引向深入,公司各项工作保持平稳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同时需清醒认识到,在深化理论学习、完善制度体系、严实工作作风等方面仍然存在诸多不足,必须高度重视、深刻反思、不断改进。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既是政治保障,也是政治引领,必须坚定不移、长期坚持、巩固发展。公司党委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纪委要充分发挥监督专责作用,切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持续正风肃纪,聚焦“三不”一体,不断强化“震慑力”、提高“免疫力”。各级党组织要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与推动高质量发展更好地融合起来,抓紧抓实项目建设、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