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2-12-01来源:党委办公室

  11月30日,公司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曹杰以“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我们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贯彻。

  报告从中国式现代化探索实践和创新突破的历程、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特征和中国特色、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面临的内外部环境和挑战、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式现代化的使命和任务、以高质量发展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取得新进展等五个方面作了宣讲。报告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奋力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投身中国式现代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