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

时间:2022-12-30来源:组织人事部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走深走实,不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12月29日-30日,公司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

  此次读书班,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为主要内容,充分利用《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等学习书籍,采取集中学习、专家授课、研讨交流、专题党课和视频学习等方式,推动公司党员干部职工读原文、悟原理,增强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持续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开班动员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曹杰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赋予国有企业的新使命新任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在稳步推进“十四五”战略规划落地见效,全面深化改革,创新驱动引领和防范化解风险等方面,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专家辅导

  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胡东升教授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集体研讨

  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和支部党员大会,中心组成员和党员干部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交流了进一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打算。

  专题党课

  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周玉同志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