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赴歙县、长丰县红桥村考察调研

时间:2023-12-07来源:党委办公室

  12月5日-6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曹杰率班子成员,分别赴歙县、长丰县红桥村考察调研,推进定点帮扶工作。

  在歙县,曹杰一行先后考察了竦口窑研学基地、许村数字村史馆项目建设,并与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相关县直部门开展座谈,就对口帮扶、双招双引、项目合作进行交流。

  在长丰县红桥村,曹杰一行先后参观了村党群服务中心、现代油料加工厂、村史馆、省乡村干部实训基地等地,并与义井镇和红桥村干部进行了座谈。

  考察调研期间,曹杰和班子成员还先后走访慰问了当地困难群众,在困难户家中,与他们促膝谈心,了解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今年以来,公司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乡村振兴相关政策要求,围绕“五大振兴”开展定点帮扶。在歙县推动竦口窑研学基地、许村数字村史馆等项目建设,帮助当地剪纸、砚台、美术等文化产品进行作品登记和版权确权。组织竦口窑作品参展长三角文博会并获“优秀展示奖”,线上、线下推销两地粮油、柑橘等特色农产品。组织两地干部赴南京高淳区茅山村、武家嘴村参观学习。联系省数字创意产业协会、三七互娱、游心公益基金会到长丰一中开展捐赠助学活动,联系希望工程为竦口村、红桥村困难大学新生申请助学款,切实通过帮扶工作推动当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