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创基金荣登母基金研究中心“2023最具潜力母基金TOP30”榜单

时间:2023-12-11来源:基金公司

  近日,母基金研究中心2023年度榜单揭晓,省文化和数字创意产业投资基金荣登母基金研究中心“2023最具潜力母基金TOP30”榜单。

  安徽文化和数字创意产业投资基金(以下简称“省文创基金”)成立于2022年12月,由博鱼app入口(中国)有限公司所属安徽文化产业投资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基金管理人,负责省文创基金日常经营管理工作。本次上榜是对省文创基金专业化运作水平的充分肯定,亦是对今年以来省文创基金聚焦文化强省战略,发挥政府引导基金职能作用,助力我省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高度认可。

  此前,由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母基金分会主办,母基金研究中心承办的“2023中国母基金50人论坛”在北京举行,参加论坛的包括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国内主流母基金、保险资管及一流投资机构,安徽文化产业投资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受邀参加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