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交所长三角乡村文旅资产(歙县)推介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3-12-27来源:安徽文交所

  12月26日,由安徽省文化产权交易所发起,阿里资产、田园东方投资集团协办的长三角乡村文旅资产(歙县)推介会在黄山市歙县成功举行。歙县、黟县、徽州区政府及企业代表对本地的乡村优质文旅资产进行了推介,来自北京、上海、云南、江苏等地的14家国内投资企业参会。

  推介会现场,安徽文交所与上海文交所、江苏文交所、浙江文交所举行“长三角乡村文旅资产交易市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四家文交所将共同高标准打造长三角乡村文旅资产交易市场体系,高质量建设长三角乡村文旅交易共同市场,高水平推动长三角乡村文旅资产交易市场一体化合作。

  此次活动,既是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深化文旅融合、建设高品质旅游强省战略布局,也是落实安徽省文化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定点帮扶黄山市歙县的工作举措。安徽文交所将同上海、江苏、浙江三省文交所强强联合,不断放大平台资源整合优势,带动上下游联动,为长三角各地乡村存量资产搭建招商推介和投融资服务新载体,促成优质乡村文旅项目优化布局、招商引资。


  来源:安徽文交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