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三只羊网络昨日团建活动就在大圩,“萄”醉沈福村

时间:2023-08-04来源:合肥热线

  2023年8月2日下午,合肥三只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只羊”)在包河区沈福村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团建活动。

  沈福村位于合肥市东南端的包河区大圩镇,北接合肥主城区,南临巢湖及合肥滨湖国家森林公园,西临滨湖新区,距省委省政府直线距离3.5公里,是环巢湖区域保存完整的古村落,至今已有600多年历史。在这里,他们开启了一场自然美景与农业科技的完美结合的体验之旅:游览葡萄集中地、品尝大圩葡萄、参观圩实葡萄园,以及了解了沈福村的科技赋能农业项目《一分地》等。

  下午4:00左右,三只羊网络直播团队在沈福村村委会集合换乘游览车。沿着大圩主干路游览,成员们不约而同地举起手机,用镜头直播共享了沿途的水杉林和葡萄集中地。第一站,停在高大姐葡萄园前,三只羊网络直播团队成员依次下车,逛葡萄园,并品尝、采摘新鲜的葡萄,尽情享受果实成熟的喜悦。

  第二站,三只羊参观沈福村中最高标准的葡萄园——圩实葡萄园。工作人员为到来的人展现并解说了葡萄采摘、称重、打包的艺术和技术,并邀请各位在现场品尝现摘的葡萄,感受多种品种口味的葡萄带来的香甜。

  而在游览的第三站,三只羊成员探索了沈福村的科技赋能高标准农业项目《一分地》。通过工作人员介绍了解到,“一分地”可以自行种植或委托代种,并通过APP实时了解自己菜地情况,全家全年享用新鲜蔬菜。这个项目展示了如何将科技与农业相结合,创造出高效、健康和可持续的农业模式。

  游览落幕之际,三只羊到达沈福村的《侨福庄园》,继续精彩纷呈的团建活动。成员们各自架起了自己的直播设备,欢坐一堂, 向镜头展示了葡萄的鲜美,和现场愉悦的团建氛围。

  三只羊的此次团建活动,不仅给予了到场的每个成员一场独特的体验,也给镜头前的粉丝沉浸式展示了大圩镇沈福村自然美景,并诚挚邀请粉丝们一同深入了解农业科技的发展。水杉林、葡萄园以及科技赋能农业项目《一分地》都成为这次团建之旅中的亮点,为镜头前后都带来了丰富多彩的体验。

  沈福文化数字创意产业基地以“天下第一福村,中国人的家”为主题,以“福”文化为核心定位,包含新匠人、新消费品牌、文创设计、夜经济、直播电商等沉浸式、互动式、体验式业态,与滨湖国家森林公园、大圩生态农业旅游景区两个4A级景区互动联动,建设集吃喝玩乐游购于一体的乡村振兴样板,通过科技+文旅+商业等创新型业态赋能,打造成标杆型文化数字创意产业基地和高科技赋能的5A级旅游目的地。欢迎大家一起来到沈福村,开启同款沉浸式吃喝玩乐体验。

  来源:合肥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