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文化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2021年度公开招聘公告

时间:2021-06-03来源:组织人事部

  安徽省文化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简称“安徽文交所”)成立于2010年,经省人民政府批准,于2021年1月完成增资扩股,现为省属国有独资企业——博鱼app入口(中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安徽文交所系我省级综合性文化产权交易服务机构,旨在打造省级文化和旅游产权产品交易平台,切实充分发挥文化和旅游要素市场功能,高效服务国有文化资产保值增值。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召开工作人员10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1.高层副职(1名):副总经理1名。

  2.中层副职(4名):产权事业部副总监1名、版权事业部副总监1名、文化产品销售与服务事业部副总监1名、技术部副主任1名。

  3.职员(5名):产权事业部1名、版权事业部1名、文化产品销售与服务事业部1名、技术部1名、计划财务部1名。

二、任职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较强的组织观念。

  2.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勇于创新,工作负责。

  3.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实践经验。

  4.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团队意识较强。

  5.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

  (二)任职资格

  1.副总经理

  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50周岁以下(1971年6月1日后出生)。现任党政机关、事业单位正科级或国有企业相当于正科级及以上职务。以上报名者须任现职级满3年,不满3年的,须具备担任同层级副职累计5年以上任职经历。所任职务高于上述职务的人员,《财富》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以及省内外有影响力的文化、金融等相关行业具备相应任职经历的人员均可报名。

  2.中层管理人员

  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5周岁以下(1976年6月1日以后出生)。《财富》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具备相应任职经历的人员,以及省内外有影响力的文化、金融、文旅等相关行业具备相应任职经历的人员均可报名。

  3.职员

  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6月1日以后出生)。

  工作经历与招聘岗位匹配度高、实践经验丰富的,经研究后可适当放宽有关条件。

  (三)招聘岗位职责及应聘条件

  详见附表1。

三、招聘组织及程序安排

  本次招聘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以德才兼备为标准择优录用,按网上报名、资格初审、审核和面试、背景调查和体检、研究录用等环节进行。

  (一)网上报名

  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为2021年6月3日至6月9日24:00,应聘人员下载《应聘报名表》(附表2),需同时附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或职业资格证书、任职文件,以及能有效证明在成功案例中取得项目成果、个人任职角色和个人业绩等项目过程资料,发送至ahwjszp@163.com,“邮件名”及“报名表”请统一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毕业院校+专业”。

  (二)资格初审

  报名截止后按照任职资格和应聘要求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通过初审人员进入下一轮审核。

  (三)审核和面试

  审核主要内容为应聘者实践经验、成功案例和以往主要业绩;参加面试人员需先进行性格测试,测试结果作为面试评分参考;审核和面试时间、方式等以具体通知为准。

  (四)背调和体检

  面试成绩按从高到低、并参考性格测试结果,确定考察对象名单进行背景调查,背景调查通过查阅个人人事档案、向原单位了解个人情况等方式进行,并安排到指定医院体检。

  (五)研究录用

  通过体检、考察的入围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由公司研究审定后确定为录用人员。

四、注意事项

  (一)每名应聘者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

  (二)公司将委托专业人才公司(智联招聘)通过电话、短信或邮件方式通知相关事宜,请保证填写的所有联系方式准确、畅通。

  (三)公司对报名应聘人员所提交的资料予以保密,资料恕不退还。

  (四)招聘咨询电话:张老师0551-67195313(智联招聘);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附件:

1、 安徽省文化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岗位职责及应聘条件

2、安徽省文化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应聘报名表